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09:47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学思想强党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支部开展“学思想”主题研讨,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进一步集中思想、统一认识,做好资产、采购等相关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大家通过积极讨论,对照本职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以点带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上一条:国资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大马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