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大马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4:26  点击:[]

为深化党建引领,凝聚巾帼力量,3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到大马峪村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接受党史教育

 

大马峪村素有“革命根据地 红色小延安”之称。战火纷飞的年代,村里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以马玉珍、李兰英、王玉清、马巧云、马月英为代表的“拥军五姐妹”就是其中的典范。她们投身革命事业,支援抗日前线,用热血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大家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鼓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信仰,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