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5:57 王 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敢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1210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星集团党史学习馆进行参观学习,并接受党性体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庄严神圣的心情,认真观看了教育专题片《初心之问》。随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进行探索发展所经历的曲折道路;大家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性体检测试环节,全体党员用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的党性“健康状况”,查找自身的短板和软肋,研究制定下一步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党性体检,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政治信仰,提高了思想觉悟。誓言铿锵,铭刻在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性体检活动为契机,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