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1:07 刘匡坤 点击:[]

 

 

根据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要求,国资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2:30,在文德楼328室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国资中心支部9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加伟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张加伟同志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后,并与全体党员一起再次集体学习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张加伟同志首先通报征求意见情况。二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意识形态工作等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三是支部党员依次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同志们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深刻剖析自己。真诚的指出问题,做到了问题找的全,找的深,找的准。四是支部党员集体研究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同时大家对国资中心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接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各展所长,取长补短,为今后高质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国资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