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12: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3月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资产管理组仪器设备摸排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中心2024年绩效奖励分配办法(修订稿)。

会议强调,要加强“六大纪律”、强化“六种意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常态。一要加强政治纪律,强化忠诚意识,做一个正直无私的人;二要加强组织纪律,强化执行意识,做一个遵规守纪的人;三要加强工作纪律,强化担当意识,做一个求真务实的人;四要加强廉政纪律,强化干净意识,做一个头脑清醒的人;五要加强群众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做一个群众拥护的人;六要严明生活纪律,强化自律意识,做一个品行高雅的人。

最后,各科室总结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中心负责同志提出了相关落实要求。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校内商业网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赴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