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校内商业网点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6日 09:37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规范校内商业网点经营秩序,3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校内商业网点工作会议。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保卫处等有关负责同志,校内商业网点有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校《校内商业网点管理办法》有关条款作了说明,对有关内容征求了意见建议,然后对文明礼仪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随后对校内商业网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各校内商业网点务必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门禁管理、人身安全等诸多方面时刻紧绷安全弦,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安全稳定措施,全力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除安全隐患,持之以恒筑牢安全防线。会后,要再次对所管辖地点进行安全大检查。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把“师生有所需、我们有所应”,“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商户”的理念贯穿在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有支持学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意识。校内商业网点是校园文化的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更是学校一份子;三是要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营造规范和谐的校内消费环境;四是要有契约精神与合同意识。各商业网点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执行,主动接受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和完善员工的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搭建了学校与各商业网点之间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和商业网点运营之间的关系,为促进学校与商业网点合作支持、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财务与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