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赴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学习交流

2024年02月28日 09:39  点击:[]


 

2月27日,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一行4人赴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负责同志对学校固定资产概况、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情况及全校资产管理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概括介绍了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针对如何加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和如何开展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工作两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相关同志围绕相关问题给予了全面的解答,并针对固定资产系统升级管理,如何科学配置新增资产,如何更科学处置资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随后,大家一问一答、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且融洽。

本次学习交流,对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在完善激励机制,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效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提升资产采购与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为主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