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年02月01日 13:04  点击:[]


 

为鼓舞全体人员工作热情,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24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了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中心负责同志强调了本次务虚会的重要意义,对过去一年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并详细传达了2024年部门工作计划。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2024年部门工作计划分别从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综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谋划,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与分工,最后,全体人员一一结合自己分工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打算和设想。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2024年部门面临着更多的挑战,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履职尽责。



中心负责同志对本次务虚会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设想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从高质量发展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沟通意识、角色意识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赴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学习交流
下一条: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