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讨论《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 2023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0:50  点击:[]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发挥集 购优势,提高政府采购质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山东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政部关于 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财库〔2022〕31 号)、 方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指引》等相关法律制度规定,省财政厅研究制定了《山东省 2023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指导方向。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处室会议
下一条:收看《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