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处室会议

2023年02月14日 09:26  点击:[]

 

2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在文德楼134室召开处室工作会议,总结反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本年度工作安排,并对各科室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国资中心主任张加伟主持。

 

会议开始,袁聿军副主任宣读了2023年度处室工作计划。明确了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土地和产权证办理、资产采购和管理等各项具体目标及本年度重点工作。

随后,张加伟主任对前期工作中的弱项和不足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认清形势,珍惜岗位,认真履行廉政承诺;规范制度执行、履行安全责任等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资产采购和管理、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等工作的新目标、新举措。张主任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抓重点、抓关键、补短板,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学习、筹备和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加强考核,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失责必究,不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努力做到统筹谋划、细化管理、团结合作、锐意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上一条:淄博师专在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中再获市财政局通报表彰
下一条:学习讨论《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 2023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