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收看《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2022年07月25日 09:53  点击:[]

主题内容一:收看《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讲述李振华老师听党话、跟党走,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沂蒙大地教书育人的经历。

李振华“作为一名党员,只要活着就应该为国家做贡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应该映红一片蓝天。”半个多世纪里,李振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献身沂源教育事业的初心,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把生命融入了沂蒙山区,活成了老百姓心中的信仰。他放弃繁华的城市,扎根老区,坚守教育阵地,舍小家顾大家,用自身诠释“奉献”,将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和一颗永恒的心融进沂蒙山区。

交流研讨:

1、把初心镌刻在百姓心坎上,谁心里装着百姓,百姓就把谁刻在心碑上;

2、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要以李振华为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他忠诚事业、无怨无悔的执着追求精神,安于清贫、乐于奉献的‘红烛’精神,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的‘人梯’精神,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严格自律精神,激励着我们永远向前。

主题内容二:

收看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学习讨论《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 2023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岭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