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动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03日 09:1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动员会召开。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魏秀诺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等内容。同时,对本次巡察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明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三是要切实提高巡察的监督效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逐一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
    为全力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张加伟汇报巡察自查情况,并表示将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国资中心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