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资中心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6:2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统一部署,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111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加伟的带领下来到淄川经济开发区郝家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大家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重点走访了郝家社区部分困难户,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陪他们聊天,党支部书记张加伟同志详细询问了几位特困老人的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讲解了党的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社区人民服务、为群众解决难题,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及时了解了群众需求,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今后将继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资产管理平台和房产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