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2021年10月12日 09:30  点击:[]


为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传染病防治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掌握传染病防控基本知识和技能,按照学校要求,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于20211011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相关培训,安排所有校内各租赁方自学文件,要求全体人员掌握相关知识并按照要求严格执行。

 

在本次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张加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传染病防控的基本特点、传播条件、预防措施、处置流程等知识,提出了重点在预防:一要要经常开门开窗、自然通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二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四要生活规律、劳逸结合、清单饮食;五要发现异常及早就医。最后,张主任再次强调,秋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防控知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职工对传染病的早期识别和防控能力。今后国资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卫生、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大家的健康撑牢“保护伞”。

 

上一条: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规范人员出行防护 夯实疫情防控常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