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规范人员出行防护 夯实疫情防控常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1年09月30日 09:16 王 硕 点击:[]

为培养全体工作人员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大家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强化巩固开学后各项防疫工作流程。92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国资中心全体教职工和校内各房屋租赁方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国资中心副主任袁聿军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期间师生外出注意事项,明确了防疫常规工作,强调了十一假期的相关出行防疫要求。

 

最后再次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人人执行到位。

 

维护校园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共同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护墙。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巧手做月饼 团圆在淄师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