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巧手做月饼 团圆在淄师

2021年09月21日 09:49 王 硕 点击:[]

 

情满月圆 喜迎中秋!

中秋是我国传统节日,代表了团圆、美满。节日将至,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营造学校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四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巧手做月饼 团圆在淄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齐聚一堂,跟着专业的师傅一起,学习制作手工月饼。新鲜的馅料裹入晶莹软糯的冰皮中,用模具压制成型。

 

    本次活动使用的模具,分别刻有我校校名、校徽、校训和校风的内容。

 

桂花香,明月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祝大家中秋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

 

 

上一条:规范人员出行防护 夯实疫情防控常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关于院系及教辅部门资产清查时间顺序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