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院系及教辅部门资产清查时间顺序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08:52  点击:[]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上学期对处室资产清查工作基本结束,第二阶段是对院系和教辅部门资产进行核查。在学校清查时将完善资产标签管理,实行一资产一标签。现将对院系及教辅部门资产清查时间顺序安排如下,请院系和教辅部门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会提前与院系和教辅部门进行沟通。

9月13日~9月18日:外语系校医院

9月22日~9月30日:数理系、图书馆

10月8日~10月17日:文旅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10月18日~10月24日:人文系、体育教学部

10月25日~10月31日:信息系、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日~11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

11月8日~11月14日:音乐艺术系、美术系

相关要求:

1.请各院系、教辅部门在学校清查前务必完成对本院系资产的清查与核对工作,特别是资产设备的品牌型号要一致,学校清查将核对资产并完善资产标签。

2.若存在资产变动,资产变动人双方同意并签字确认,资产管理员做好记录并存档,以备学校清查时核对。

3.在学校清查期间,笔记本电脑、平板、移动硬盘、相机和录像机等移动设备要保证在院系或部门,以便对资产贴标签。

上一条:巧手做月饼 团圆在淄师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