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5:07  点击:[]

为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发挥家风家训的教化作用,11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家风 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此次展览通过一张张朴实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焦裕禄家风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焦裕禄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展现出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一盏指明灯,要认真学习传承优秀家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利观、事业观,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以良好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