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5月16日 08: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夯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础,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效能,515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议。学校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院系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张加伟传达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清产核资工作方案》,对2023年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工作范围、内容和步骤等;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健对财产及债权债务清查等相关工作做出说明。纪委副书记魏秀诺对本次清产核资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一要及时,各单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材料表格和说明事项。二要真实,清产核资数据严禁敷衍应付、弄虚作假,主管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明确并承担各自责任。三要准确,清产核资数据务必准确,严格履行程序变更和报废相关资产,真正反映学校资产和财务现状。下一步将通过集中调度和现场检查等方式,督查进展情况,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对本次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认真负责,按照工作时间要求,扎实完成本次清产核资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打好基础;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清产核资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清产核资工作全面负责;三是要严肃纪律。各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本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不得瞒报虚报;四是要协同配合。各单位要在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协同配合,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材料;五是突出结果使用。依据本次清产核资结果,厘清全校国有资产属性,明确产权归属,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六是加强制度建设。通过本次清查,认真总结梳理所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健全资产管理制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迎自评复核,促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下一条:纳博士超市迁址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