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校内经营户培训会议

2022年02月24日 15:49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内蔓延,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及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有关要求,2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在文德楼B26房间召开校内经营户培训会议,会议由国资中心主任张加伟主持。

张加伟主任首先反馈了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巡查组来校巡察意见,提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经营门店迅速响应、广泛动员、传达部署并立即整改落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问答》,并根据学校防疫防控工作最新指示与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经营场所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做出了详细解读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经营场所承租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按照规定及时、全面、准确的采集和上报工作人员的信息;加强经营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工作期间所有员工必须按规定佩戴口罩;认真开展对进场消费者的健康检查,坚决杜绝人员聚集和长时间逗留现象。

 

此次会议为国资中心全力战“疫”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最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经营户都必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让我们齐心协力为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淄博师专在2020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中获市财政局通报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