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年12月24日 11:1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淄博师专党委巡察一组于202111月对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进行了巡察。1222日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向国资中心反馈巡察意见。1223日下午,国资中心召开处室会议,国资中心主任张加伟主持会议,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反馈意见。


 

首先,国资中心主任张加伟反馈了巡察组提出六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一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方面;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方面;三是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四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五是服务大局、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方面;六是严格财务纪律制度方面。

随后,传达了巡查组对国资中心提出的建议,并针对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措施,细化分解任务。

最后,强调了所有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巡查组反馈的意见,以此次巡察反馈会议为新的起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地见效、着力推进国资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淄博师专在2020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中获市财政局通报表彰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对外国语学校资产进行清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