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清明节祭扫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09:03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

清明节祭扫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

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今天,我支部联合继教处、保卫处一起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具体活动如下:

一、向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今天的革命烈士陵园松风阵阵、庄严肃穆,我们仰望着山顶巍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着主道两旁层层累累的革命烈士灵墓,一步一步登上山顶、进献花篮,集体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致敬缅怀,之后我们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二、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我们步入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记录和陈列着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烈士们的事迹和遗物。经讲解员的深情讲述,让我们重温了伟大的英烈们在艰辛的革命年代是如何英勇斗争和无私奉献的,他们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IMG_20210402_085136.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210402_085714.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210402_085136.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