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国资办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08:46  
10月18日上午9时,国资办全体人员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与学校300余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名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全党必须牢记,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正当、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

    下午,国资办根据学校学校要求,布置了近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任务,要求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积极关注和学习十九大系列专题报道,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斗志,从精神意识、思维、行动、作风等诸方面接受十九大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