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国资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2017-10-16 16:04  

    2017年10月11日10:00,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139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会的会议内容及赵新法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后,国资办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第一阶段的内容,对国资办工作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对照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内容,部门全体人员积极开展讨论,从国资办日常工作上查找问题,从思想上找原因。最后大家形成共训,要提振精神,提高办事效率,凡是具备条件近期能解决的,要有迅速办的劲头,按时间要求抓紧落实。需要长期努力的,要有积极作为的精神,努力创造条件,加大工作中协调与沟通力度,完成好阶段性的工作任务,形成学校工作顺、快、好的积极局面。对其他部门的工作,要积极配合牵头单位落实工作,提高服务效率,用更好的服务态度与更大的工作热情服务学校。同时将“落实不力”整治行动做为日常工作中需要查摆和注意的重点,加强学习和作风转变。

关闭窗口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