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6年国资办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6-12-26 09:5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工作总结报告表
单位(部门):国资办 自评得分:
主要负责人签字: 分管校领导签字: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1、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得到提升。部门全体人员根据“两学一做”专题活动要求,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和次数,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尤其是政府采购专业知识,政治素养、服务意识与实干作风得到进一步提高,外出到苏州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北京国际教学设备会展中心学习考察,开拓视野并增强了业务素质。
    2、教学设备配置与实训场所建设得到大幅提升。2016年教学设施设备投资预算达1063万余元,通过政府采购,投资170余万元为学前专业配置11处实训场所,为新建文奂楼配置88万元的高档演播厅1个,配备140余万元多媒体教学设备;投资85万元建设8个云录播教室,配置70余万元的网络教学平台、迎新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投资200余万元建设和完善心理、音美、计算机、审计、陶艺、老年、体育等专业和课程的实训条件,投资50余万元配备培训公寓和培训餐厅。教学实训与办学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3、附中搬迁办学项目进展顺利,6月份完成东校区附中资产评估工作,评估值4017.78万元;土地收回材料突破政策性难题,通过了国土局审核;11月底,附中土地及地上资产的处置申请上报市财政局批复通过,土地收回材料获得规划局批复通过。目前正在准备整套材料上报市国土局。
    4、房产管理和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5月份对全校教学用房、院系用房、实训场所进行了统筹协调,针对新建文奂楼启用出台调整方案,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5、上半年根据市国资办要求,组织实施了全校资产大清查工作。对全校71万余件资产进行清查,完成资产信息的调整,确保资产账实相符,完成各项资产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
七、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提升部门人员工作和服务的主动性,放下架子多跑腿多沟通,与使用部门同抓共管学校资产,树立清新积极的作风。初步建设和形成了公开、公平、透明的工作程序,部门人员工作中公平公开透明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1、大力配置教学仪器设备,完成1063万元配置任务,重点建设学前专业实训室、文奂楼内配,完善心理、音美、计算机、审计、陶艺、老年、体育等专业和课程的实训条件。专业教学与实训条件,有效提高学校教学实训保障能力。
    2、完成东校区土地评估、规划手续、处置手续和测绘分割手续,保证东校区资产置换工作顺利推进。
    3、加强制度化建设,制定政府采购工作流程,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
    4、完成市国资办部署的资产大清查工作,进一步摸清家底,保证账物相符。
    5、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日益规范,商业房租赁实行招标,保证公开透明,提高收益。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1、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提升部门人员工作和服务的主动性,放下架子多跑腿多沟通,与使用部门同抓共管学校资产,树立清新积极的作风。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
    2、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筑资产管理廉政防线,初步建设和形成了公开、公平、透明的资产管理工作程序,部门人员工作中公平公开透明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3、加大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配置与管理力度,完成1063万教学设备经费的政府采购工作,教学与实训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4、日常资产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完成繁杂的资产清查、新学年教学用房调配、预算项目收集论证上报、教学设备维修等日常工作。
    5、加强制度建设,制定政府采购工作流程、房产土地管理办法,以制度规范管理行为。
    6、加强效率建设与服务意识培养,树立清新的工作作风。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2016年国资办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