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年01月20日 09:4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校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等内容,征求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聚焦会议主题,认真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中心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负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间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相互提出了合理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增加信任、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对照检查结束后,与会党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15817

最后,中心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筑牢绝对忠诚。党支部要坚定不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党支部及党员个人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工作落实。全体人员要以提升资产采购与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为主线,以土地房产手续办理和仪器设备清查优化为双重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北院区 共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