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岭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02  点击:[]


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我们以一颗赤诚之心,用最诚挚的热情送上我们最热烈的祝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7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岭子镇东牛角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历史  砥砺奋进

 

 

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人民翻身解放,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走进他们生活过的村庄,来到他们战斗过得地方,我们要牢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要坚定的跟着党的步伐,继续打造幸福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走访党员 传承发扬

 

大家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走访了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党支部书记张加伟同志详细询问了几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红色记忆久久传,红色歌谣代代唱,红色精神时时现,衷心祝福祖国蒸蒸日上。

上一条:国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