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观红色电影 燃爱国情怀 传承革命精神

2022年02月18日 17:2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回顾新中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教职工缅怀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218日下午,淄博师专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近三个小时的《长津湖之水门桥》为电影《长津湖》续集,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在外无增援补给、内无重器火力的困境中,以钢铁意志抗击钢铁的装备。谈子为说:“哪一场仗不难打?越难,就越要打!”他们前赴后继,一次次深入敌阵,与美军展开殊死搏斗。大家深深地被志愿军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和感动,进一步认识到如今的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生动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中华儿女当铭记历史,牢记这些“最可爱的人”,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