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职责

2011年12月05日 20:26 gzb 点击:[]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其工作职责主要包括:

一、负责对学校占有、使用、经营的国有资产实施宏观管理,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

二、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和固定资产购置计划的申报审批。

三、负责学校固定资产日常采购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校自主招标项目的组织实施。

四、负责审核和办理固定资产的入账、调拨、报损、报废等手续,及时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的更新维护工作。

五、负责学校土地、校舍房产等国有资产的产权管理及相关的产权登记、年检、评估等工作;负责学校公有房屋的调配和教职工住宅区住房的交易管理。

六、负责协调做好固定资产各类设施、设备的归口管理和维护;负责组织全校资产清查、对账等工作。

七、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员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工作。

八、负责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九、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30